首页 >> 学术团队 >> 正文

渠涛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姓名:
渠涛
职务:
教师
 
 

渠涛,男,博士,副教授。201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获人文地理学博士学位,2013-2015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从事区域经济学方面的博士后工作。

目前主要从事区域经济、演化经济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在《地理学报》《地理科学》《城市发展研究》《地理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课题7项。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完成了国家发改委重大课题、深圳规划院、香港瑞安房地产公司以及各级地市委托的项目10余项。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