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两项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

我校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两项研究生创新项目获得立项。

根据《关于申报2016年度学校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院评审,学校审核,学校共确定了60项2018年度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其中,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潇洋在刘清春老师的指导下,主持的“转型期大城市居民职住空间模式识别及通勤碳排放响应研究:以济南市为例”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刘美凤在杨志恒老师的指导下,主持的“基于乡村转型的农业多功能性研究”两个项目获批立项。

我院积极组织申报研究生创新项目,激励研究生进行学术创新,拓宽学术视野。不断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质量。学院重视研究生培养,大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定期组织学术沙龙,促使我院老师与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进行思想的碰撞,提高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学院鼓励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参加学术会议、学术课题申报等,以增强学术科研能力。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