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齐鲁金融茶座论坛走进山财大大学生创业园

齐鲁金融茶座论坛由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联合山财大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山东财经战略研究院以及校友企业隆庆股权投资基金共同创办,致力服务于大学生创业以及校企科研创新。该论坛自组建以来已经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从资管新规解读到供应链金融研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进博会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消息,引发业内普遍关注。此次自上而下实质性推进科创板,将对我国资本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而注册制的试点也将推动国内资本市场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为了让大家对科创板、注册制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11月17日,本茶座于山财大大学生创业园举办了“科创板、注册制与未来投资创业机会研讨会”。本次论坛由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教授全程主持,张志元教授、苏洪志教授以及证券投资界等100余名人士参加了此次研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首席经济学家高鹏飞博士做了主题为“科创板、注册制与未来投资创业机会”的报告,回顾了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历程,以及对未来市场的展望。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中,投资界知名人士与到场的参会人员、青年创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