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凤凰金融论坛”第二期在临沂广播电视台播出

3月13日,由山东财经大学临沂金融研究院主办的第二期“凤凰金融论坛”在临沂广播电视台播出。

本期论坛由董彦岭教授主持,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张志元教授、西南证券山东公司总经理卢红伟、祺虹资本董事长邹赐春、亿盛金融控股集团副总裁邓相龙、东方证券临沂公司总经理李承志作为特邀专家参与了论坛讨论。专家们从各自工作和研究的角度,以推动企业上市融资为主题展开了讨论。

政府部门、拟上市企业、金融界和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与现场录制,就企业上市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与专家们展开了交流互动。

论坛最后,张志元教授为建设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吴伟、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刘玉川、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吴健飞、亿盛金控集团执行总裁翟士龙、东方证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李承志、平安财险临沂分公司总经理焦晓伟等六位校友颁发了山东财经大学临沂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聘书。

董彦岭教授为祺虹资本董事长邹赐春、西南证券山东公司董事长卢红伟、亿盛金控集团副总裁邓相龙、临沂广播电视台金融频道总监王雁颁发了“凤凰金融智库专家”聘书。

“凤凰金融论坛”将紧扣临沂金融工作实际,就政府和企业关心的问题陆续开展,为国家级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的建设发展贡献财大力量。

196F0

1A6AF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