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袁其刚教授出版新著《国际商务谈判学》

3月31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微信号高教社经管法报道,由山东财经大学袁其刚教授倾力打造的《国际商务谈判学》,是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畅销达16年之久的《国际商务谈判》教材的最新续作,凝聚了袁教授30余年从教生涯的全部心血。

该书体现了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教学研究过程,运用二维码技术,打造新形态教材,融入了海量案例资源,实现了教与学的高度融合。该书完成了对宏观、微观层面谈判研究范式梳理总结,建立起统一的理论框架,搭建起了具有本土特色的国际商务谈判学科建设的底层架构,既是一本优秀的教材,也是一部厚重的著作。该书紧紧抓住当今中国及世界企业开展国际商务活动的特点,系统介绍了国际商务谈判学的理论,国际商务谈判惯例,国际商务谈判战略方针和技巧,国际商务谈判增效艺术以及国际商务谈判的跨文化比较。

该书可作为高等学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国际商务谈判课程的教材,同时可作为企业培训中高级管理人员和MBA、MIB专业硕士等的指定教材。

著作链接:http://www.hep.com.cn/book/show/e86b58e2-d2c9-4645-a43f-84f59708e53f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