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委到我院调研指导暨政府决策服务调研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5月10日下午,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委到我院调研座谈会暨“政府决策服务调研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庆勇,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冀宪河,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洪波,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张灿一行出席座谈会,研究院董彦岭院长及部分校内师生参加座谈。

活动中,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宣读了省政府研究室将我院列为政府决策服务调研基地及聘任董彦岭教授为省政府研究室特邀研究员的决定,介绍了政府决策服务调研基地和省政府研究室特邀研究员工作任务,向我院的决策调研基地授牌,并向董彦岭院长颁发了特聘研究员聘任证书。


授牌仪式上,王庆勇对研究院表示了祝贺。他强调,中央指示全党要大兴调研之风,也只有实地调研才能对调查对象和问题有亲身的感受,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取得实质性成果;研究室将作为调研基地的后盾保障,积极为基地做好服务。

董彦岭院长表示,研究院秉承“崇尚学术、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理念,将以调研基地为平台,结合自身学科特色,聚合专家学者力量,在省政府研究室的领导下积极履责,充分发挥政府决策服务调研基地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地方政府决策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