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举办

5月12日下午,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本次答辩会特邀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战略规划所刘德军所长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山东科技大学焦勇教授、我院副院长袁其刚教授、杨志恒教授、张淑敏副教授、袁玉娟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对区域经济学专业3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核。

3位研究生以PPT的形式分别就各自研究的课题进行了汇报,阐述了课题的研究目的、设计思路、研究内容以及研究结论等。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围绕论文的选题、内容、方法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每位研究生对各位评审委员提出的学术问题给予了详实的回答。

经论文答辩委员会各位委员研究决定,一致同意3位研究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最后,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此次通过论文答辩的研究生提出几点希望:各位研究生对毕业论文的设计、研究等都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毕业并不是研究的终结,希望各位研究生珍惜每一次修改论文的机会,在答辩专家的意见基础上继续完善各自论文,也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继续对课题进行研究,将科学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发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涯中,祝愿各位研究生走好今后的每一步!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