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文献研讨会

为提升我院师生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凝聚力,促进师生学术思想碰撞和学术素养提升,5月22日晚,我院召开研究生论文研讨会。本次会议有袁其刚副院长、杨志恒教授、张淑敏副教授和我院研一研二学生参与。

首先袁其刚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学术研究的重要性,指出只有通过积极的学术交流和讨论,才能不断拓展知识边界,并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取得突破。袁院长还强调,研讨会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研究素养的平台,培养了他们的学术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接着,两位研二学生分别进行了论文分享。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所选文献的研究主题、方法和发现。随后,袁院长和两位教授分别对两名学生分享的论文进行了点评。他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鼓励学生们在研究中保持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思维,并鼓励他们进一步探索和深化研究方向。

这次研讨会不仅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学术平台,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学生们通过参与讨论、分享研究成果和接受老师点评,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