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3年度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暨我院线上文献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为加强学院学术氛围的培育,提升学科研究能力,加强师生间学术交流,9月14日下午,我院与河北大学区域经济研究所联动,举办线上文献交流活动。此次研讨会邀请到河北大学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席增雷教授及其团队研究生,与我院师生一同进行文献研讨。

研讨会上,我院研究生肖瑶、王静以及河北大学区域经济研究所研究生梁佳林分别就各自选取的文献进行分享汇报,随后与会老师分别对三位研究生分享的文献进行点评。董彦岭院长表示后续我院师生要加强合作交流,对当前面临的热点问题进行研讨,聚焦专业领域,形成“专业场”模式。席增雷教授对后续研究生合作模式提出展望,提出加强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增强项目申报和科学研究的针对性。

此次研讨会浓厚了我院与河北大学区域经济研究所的学术交流氛围,推动了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与创新,激发了同学们对共同研究领域学习的兴趣,加深了新知识的学习,为双方师生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