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院长董彦岭参加菏泽市“专精特新”企业投融资对接会

3月26日上午,菏泽市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与资本对接会议。齐鲁金融茶座智库平台,中天国富证券、东北证券、等投资机构以及菏泽市部分“专精特新”企业受邀参加活动。菏泽市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元出席活动并讲话。院长董彦岭受邀参加会议,作为齐鲁金融茶座智库平台创始人发表讲话。

董彦岭在会上介绍了齐鲁金融茶座发展历程和愿景,并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制约鲁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瓶颈所在。他指出,开展此次金融茶座活动既是一次面对面的多方会谈,更是一场投融资的相亲盛宴,期待更多资本与项目相互表白、企业与金融彼此牵手,共同开启资本赋能工业强市、金融助推产业兴市的合作共赢之旅。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