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区域经济研究院区域循环经济研究课题开题会议圆满举行

1月8日(周四)上午09:30,关于“区域循环经济研究—基于山东的实践”课题的开题会议在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1605举行。山东省循环经济促进会张国敏会长、山东省政府研究室聂炳华院长、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明勇、区域经济研究院董彦岭院长以及各位老师和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开题会议,会议由董彦岭院长主持。

会上,李校长首先致辞,对各位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然后,张会长从区域经济循环的背景入手,重点就这次课题内容展开具体分析,指出此次课题主要围绕县域循环经济的现状、目标体系、重点任务、以及动力机制,以县域案例为依据,以实地调研为基础展开研究,对此次课题研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最后,聂炳华院长强调了此次课题应从“三种功课”、“三种精神”、“三种智慧”的视角予以高度重视,并对此次课题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省循环经济建设予以厚望。

此次“区域循环经济研究—基于山东的实践”课题的开题会议作为对课题组前期活动和准备的一次总结,指明了此次课题的研究方向,充分调动了研究院各位老师专家对此次课题研究的热情和信心,相信在专家们的指导下,本课题研究一定会有新进展、新突破和新面貌。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