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区域经济研究院第三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11月27日(周四)14:30,由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主办的第三次区域经济研究学术沙龙在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1605会议室成功举办。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教授作了题为“互联网金融探究”的精彩讲座。会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与会老师和同学针对互联网金融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各自不同的看法,形成了对互联网金融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董院长首先由小微企业融资误区入手,指出了制约我国小微企业融资的若干因素;之后详细介绍了目前流行的第三方网上支付,p2p,众筹等互联网金融业态,并由此指出互联网金融相比于传统金融的核心竞争力;最后总结了互联网金融在服务小微企业融资方面的优势并展望了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沙龙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进行区域经济学研究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

2014.11.27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