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三项政府课题顺利完成

近来,由张志元教授主持、区域经济研究院承担的三项政府委托课题都顺利完成。《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区统筹发展研究》与《山东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为山东省政府委托课题,其中《山东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为省政府长期关注课题。目前该两项课题皆以完成,并以呈阅件的形式提交给省领导。

《加快省会发展建设研究》为济南市政府委托课题,主要从省会城市群一体化的角度,提出未来济南市发展建设“外拓空间、内优布局、做强产业、提升功能”的基本思路,目前该课题的研究报告已经完成,并提交给市政府。

该三项课题结题,是区域经济研究院贯彻学校“科研强校”战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地方政府决策方面的又一重要进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