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报告会举行

11月20日下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省发改委副主任、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军继博士与我院党委书记张体勤共同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研究中心”揭牌。

院长郝书辰、山东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山东半岛蓝色经济中心副主任张志元、山东区域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半岛蓝色经济中心副主任刘淑芳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院长、山东半岛蓝色经济中心主任聂炳华主持。

宋军继应我校科研处、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作题为“高点定位,科学发展,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主题报告。报告阐述了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背景、主要概念界定、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意义、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打算。

我校筹备成立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研究中心,是响应省委号召,积极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提供决策咨询、理论支撑,并以项目为纽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力求形成良好的产学研相结合的科研与教学模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