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区域经济研究院签约地方政府委托课题

2008年3月8日,由莒南县人民政府委托的《莒南县经济发展战略》课题委托协议签约仪式暨莒南县经济发展战略座谈会在临沂市莒南县举行。莒南县县长庄光海、常务副县长赵西平及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山东区域经济研究院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赵西平常务副县长和张志元院长代表双方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课题经费四十万元,按照协议要求,课题组将于今年上半年全面完成课题委托任务并交付使用。

莒南县是革命圣地——山东省政府诞生地,近海临港,区位优势突出,是“鲁南经济带”中一个具有明显发展特色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强县,在山东省“一体两翼”经济发展战略构架下,面临如何应和“鲁南经济带”发展规划,准确定位,以“临港经济”为支撑点,更好更快地发展莒南经济的全新机遇和挑战。承担这项课题,是山东区域经济研究院在贯彻学校“科研强校”战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地方政府决策的又一重要体现。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