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承担省政府重大调研课题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下发了《2012年度全省政府系统重大调研课题和专项调研课题》(鲁政研发[2012]4号)文件,2012年,全省政府系统共设立重大调研课题39个、专项调研课题51个,基本涵盖了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领导同志关注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在2012年度39个全省政府系统重大调研课题中,我院与省政府研究室、省发改委共同承担了《推进“蓝黄”两区一体化发展问题研究》的重大调研课题。课题组将组织精干力量集中开展调研,重点攻关,争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实现“蓝黄”两区一体化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