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郝书辰书记到区域经济研究院调研

12月2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郝书辰教授在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思生陪同下,到区域经济研究院调研,与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区域经济研究院张志元院长向郝书记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发展设想及2012年要重点推进的两项工作:一是筹备召开山东区域经济学会成立大会,二是建立山东县域经济竞争力评价实验室,定期发布全省县域经济竞争力评价结果。

郝书记充分肯定了区域经济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区域经济研究院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承担高层次课题、取得高水平成果、服务山东重点区域发展战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郝书记对区域经济研究院的发展设想和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在山东区域经济学会筹备和山东县域经济竞争力评价实验室建设方面都将给予大力支持。

郝书记也对区域经济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研究院的全体研究人员站在山东财经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努力工作,以区域经济研究院、山东区域经济学会、山东区域经济软科学研究基地和山东县域经济竞争力评价实验室为平台,拓宽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渠道,将区域经济研究院建设成为具有本土化特色和思想性的智库,为蓝黄战略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