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一项 “两区”建设有关重大研究课题立项资助

近日,我院刘淑芳副院长主持承担的“ 建立东营滨州城镇组团一体化合作发展新模式的基本思路和对策 ”,获得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的立项资助。

此次,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充分借用省内外智力资源,加强海洋经济、科技、文化和高效生态经济发展等方面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系统研究,形成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重大理论研究成果,更好地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面向全国高校设立了重大课题进行研究,本研究为其中之一。

做好重大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对省政府民主、科学决策,促进全省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与政府重大课题研究,是我院服务山东区域经济重大战略决策的具体体现。本项目反映了我院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有了大幅度提升,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广泛信任。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