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新学期首期双周学术报告会

2018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新学期首期双周学术报告会。会议由董彦岭院长主持,研究院全体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

董彦岭院长对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新生未来三年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对研究院近期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了安排。之后,杨志恒副教授做了“经济增长、产业发展与人力资本贡献”的学术报告。该次报告也是研究院在本学期组织的双周学术报告会的首次报告。杨志恒副教授介绍了经济增长、产业发展和人力资本的基本理论,在此基础上,以蔡晳、王德文两位学者在《经济研究》1999年第10期发表的“中国经济增长可持续性与劳动贡献”一文为例,介绍了相关理论在我国的应用研究。之后,研究院其他教师和研究生与杨志恒副教授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学术探讨。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