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董彦岭院长到临沂市河东区参观考察

3月21-22日,我院院长董彦岭一行来临沂市河东区参观考察,河东区政府副区长徐彬,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定振陪同,山东亿盛金控集团执行总裁翟士龙和山东嘉瑞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徐瑞明参加活动。

董彦岭先后参观考察了河东五金市场、奥德金控集团和河东区城投集团,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董彦岭简单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及近期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就,他表示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活,则经济兴,河东区实体经济基础牢固,未来非常适合发展现代金融服务等有关项目。徐彬重点介绍了河东现代金融服务业的发展方向、定位及特色。他指出,当前河东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现代金融服务业助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并形成新动能,需要也非常欢迎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来河东开展项目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建设山财大临沂经济研究院及“凤凰智库”等项目达成共识,金融创新区规划前期工作进入启动阶段。下一步,双方将深入沟通交流,切实有效的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所遇问题,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2851D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