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农业“新六产”发展研讨会

12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农业“新六产”发展研讨会。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苟成富,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于永德、合作经济处处长孙明河,寿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秀欣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研讨。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志元主持,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做了主题报告。

会议首先由董彦岭院长围绕农业“新六产”发展的寿光模式和经验作了主题报告,寿光市农业农村局李秀欣局长就寿光围绕蔬菜产业作文章、全产业链提升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及专家就农业“新六产”发展的内涵、界定、发展方向,以及寿光农业“新六产”发展模式的特点、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发表了意见建议。

此次研讨会是我院为进一步深化完善所承担的“农业‘新六产’发展的寿光模式和经验”课题而组织召开。今年6月份以来,我院农业“新六产”发展课题组先后3次到寿光市进行调研,围绕农业“新六产”发展的寿光模式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形成了初步成果。通过这次研讨,将吸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订完善,形成最终成果。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