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济南建筑产业发展暨“济南建筑产业发展蓝皮书”编写研讨会

2019年12月25日下午,由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和济南市工商联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合作建立的济南市建筑产业发展研究院在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举行“济南市建筑产业发展蓝皮书”编写研讨会。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济南市工商联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滕林行等与来自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济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深基础工程勘察院以及济南长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汇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各位专家一起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董彦岭院长首先致辞,对各位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就研讨会的目的和研究院平台作用进行介绍。济南市工商联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滕林行就蓝皮书编写的重要意义、研究定位和对济南市建筑产业的促进作用发表讲话,与会专家就建筑产业政策制定、发展战略、行业热点,以及济南市建筑产业发展的特点、下一步的发展前景发表了意见建议。



此次研讨会是我院为进一步推进所承担的“济南市建筑产业发展蓝皮书”课题而组织召开,作为对济南市建筑产业发展政策推行及问题思考的总结,为济南市建筑产业发展建言献计,充分体现了研究院围绕服务山东、服务济南的使命担当。通过这次研讨,将吸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济南市建筑产业发展蓝皮书编写工作打下基础。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