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加强科学实践精神的培养,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暨《山东宏观经济》编辑部来我院调研交流

9月14日,《山东宏观经济》编辑部由卫娟编辑来我院调研交流。研究院院长董彦岭、部分研究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由卫娟编辑从《山东宏观经济》期刊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办刊理念、栏目分类等方面介绍了期刊的基本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城乡区域发展、产业经济等栏目的内容及稿件需求。双方围绕该栏目的来稿情况及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强调加强科学实践精神的培养,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最后,由卫娟编辑提出了关于参考文献格式和稿件内容规范性的建议。

此次交流探讨,双方在期刊发展、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董彦岭院长表示研究院师生要以《山东宏观经济》期刊内容为学习对象,从中深入理解山东省政策和实际情况,并表示后续将持续加强和《山东宏观经济》期刊的深入交流合作,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最新动态 | 科学研究 | 学术团队 | 培训服务 | 资料下载 | 关于我们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 201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24 ALL RIGHTS RESRVED
通讯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区域经济研究院 联系信箱:sdrire@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596285